共享商業廚房

愈來愈多香港餐廳加入共享商業廚房行列,共享商業廚房能節省外場裝潢、添置設備及用具的成本,讓不少陷入困境的餐廳看到了曙光。立即了解更多!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出租共享商業廚房──把握不可多得的外賣業務機遇

美食外賣市場需求急劇上升,愈來愈多香港餐廳加入共享商業廚房行列,即只做外賣,不提供堂食。這個嶄新的概念讓不少陷入困境的餐廳看到了曙光。

共享商業廚房是體現共享經濟下的產物,為餐飲企業帶來進一步優化烹飪及送餐方式的機會。不同餐廳品牌齊集於同一個已建立完善的空間內,共享商業廚房無疑能節省外場裝潢、添置設備及廚具的成本。

SCROLL
支援

我們與您一路同行

我們完全致力於看到您成長、擴張並在這個外賣新時代迅速站穩陣腳的原因。

01

所有的建設和物流都包在我們身上

雲端廚房是一種交鑰匙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數週內開門營業。耗時的施工和安裝都由我們來處理。

02

創建虛擬店面

我們將處理廚房以外的一切,並幫助您銷售更多產品。只需帶上食物或商品,我們就會幫助您開店。

03

簡化您的業務

通過一個平板電腦管理您的整個餐廳業務。我們的應用程序可讓您管理所有訂單,結合所有交付平台,並獲取有價值的數據以優化您的業務。

04

從我們的團隊獲得幫助

為了使您的業務擴展更易於管理,我們在 Freshlane Kitchens 設有我們的業務團隊,他們隨時準備在尋找合適的供應商和保持成本效益方面為您提供支持。

我們提供的服務

設備一應俱全 滿足各方需求

我們為想打入外賣市場的廚師及餐廳老闆,提供度身訂做的廚房,並提供種類繁多的設施,務求讓你大展拳腳,炮製各色各樣的料理,我們亦可按你的需求調整廚房佈局及設備。當你計劃擴充業務,或需要更大空間之際,我們也會提供相應協助。

/ 虛擬品牌

創立虛擬品牌
提高外送銷售

虛擬牌子-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絞盡腦汁結合多個品牌、舉辦不同營銷活動、優化各種銷售策略,以及與各個外送平台合作,務求幫助你提高銷售額,希望能協助你的虛擬品牌,盡快在市場上突圍而出。

常見問題(FAQ)

甚麼是共享商業廚房?

共享商業廚房是指多個餐廳品牌共同使用一個廚房空間。不同餐廳的廚師可以共享出租的商業廚房設備、用具等,以提升營運效率。


一個共享商業廚房最多可容納多少個品牌?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餐廳及集團的規模,當然餐廳越多,複雜性越高,但更有機會以更高效的方式營運餐廳,將利潤最大化。


不同餐廳可以共享商業廚房裡的設備嗎?

沒錯!這亦正是共享商業廚房的好處之一,不同餐廳能使用相同的出租設備及用具,例如同一個雪櫃,以提升效率。


雲端廚房價格合宜,讓外送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