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廚房—拓展餐飲業務版圖最佳平台

想在新地點擴展你的餐廳版圖,但對周邊環境、商圈屬性、客群、資金等未能透徹掌握?何不嘗試透過共享廚房開展你的新業務!加盟申請簡易,最快十多天已可開業,是你拓展餐飲版圖的最佳平台。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共享廚房的規模

一般來說,共享廚房的空間比傳統廚房小,但為照顧不同業者的工作需求,Freshlane提供度身訂造的廚房平台,提供多種照顧各業者煮食需要的設備。我們亦可按你的需求調整廚房佈局及設備。當你計劃擴充業務,或需要更大的空間時,我們也會提供相應的協助。

SCROLL
優點

共享廚房的優點

  • 廚房設施及廚具齊全

在你加盟以前,Freshlane共享廚房由裝潢到設施一切均已就緒,水電、廚具、網絡、空氣調節及排氣、消防系統等都已安裝妥當。只要幾週即可進駐開店,簡易快捷。

  • 一條龍方案

由物流、送餐安排,到維修、保險等烹飪以外的煩瑣事務,Freshlane的專業團隊均會為你辦妥,讓你可以集中鑽研及改良食譜與烹調方法,用你超水準的廚藝俘虜你的食客。

  • 協同效應

加盟Freshlane出租的共享廚房後,毗鄰均是對餐飲業充滿熱情的同路人,精通不同菜色的業者匯聚一堂,將會形成令你意想不到的協同效應。

01

所有的建設和物流都包在我們身上

雲端廚房是一種交鑰匙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數週內開門營業。耗時的施工和安裝都由我們來處理。

02

創建虛擬店面

我們將處理廚房以外的一切,並幫助您銷售更多產品。只需帶上食物或商品,我們就會幫助您開店。

03

簡化您的業務

通過一個平板電腦管理您的整個餐廳業務。我們的應用程序可讓您管理所有訂單,結合所有交付平台,並獲取有價值的數據以優化您的業務。

04

從我們的團隊獲得幫助

為了使您的業務擴展更易於管理,我們在 Freshlane Kitchens 設有我們的業務團隊,他們隨時準備在尋找合適的供應商和保持成本效益方面為您提供支持。

我們提供的服務

設備一應俱全 滿足各方需求

我們為想打入外賣市場的廚師及餐廳老闆,提供度身訂做的廚房,並提供種類繁多的設施,務求讓你大展拳腳,炮製各色各樣的料理,我們亦可按你的需求調整廚房佈局及設備。當你計劃擴充業務,或需要更大空間之際,我們也會提供相應協助。

廚房種類

大型廚房-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大型廚房

~230平方尺

如果你已擁有發展成熟的餐飲企業,大型廚房絕對是您的最佳之選。在寬敞的廚房空間,您可以聘請更大的團隊,完成更多訂單。

Suitable cuisine

中菜

中菜

西式快餐

西式快餐

亞洲食品

亞洲食品

標準型廚房-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標準型廚房

~130平方尺

假如你正考慮開展餐飲外送市場,標準型廚房便是你的起步首選。裡面有齊您所需的基本設備,助您輕鬆完成各種訂單。

Suitable cuisine

中菜

中菜

亞洲食品

亞洲食品

西餐

西餐

小型廚房

~100平方尺

小型廚房適合想在單一地區站穩拳腳的餐廳,廚房中的設備足夠讓您應付日常業務所需。

Suitable cuisine

西式快餐

西式快餐

飲料

飲料

亞洲食品

亞洲食品

我們的廚房位處外賣旺區,食客如雲,對外送服務需求殷切。正因廚房的地理位置優越,方便外送員領取及速遞美食,同時有利餐廳集中處理訂單。

常見問題(FAQ)

Freshlane共享廚房平台的廚房有甚麼設施?

共享廚房內設有基礎廚房配置,包括商用排氣系統、抽油煙機、煙霧感應器、天花板燈、高效洗碗槽、乾藏或冷藏庫、多個電源插座、收貨區、訂單處理中心等。


一個出租的共享廚房可以經營多少個餐飲品牌?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餐廳及集團規模。品牌旗下餐廳越多,複雜性就會越高,但你亦可以租用較大的共享廚房,以更高效的方式實現及營運餐廳,提高利潤。


不同餐廳品牌可以共享廚房出租的設備嗎?

當然!共享廚房的主要好處之一,就是不同的餐廳品牌將能夠使用相同的出租設備,如雪櫃,以提高效率。


共享廚房價格合宜,讓外送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