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打造「幽靈廚房」

我們旗下的「幽靈廚房」設施一應俱全,能迅速有效地助你在香港開拓外送服務,讓你能專心製作佳餚,打造理想的餐飲王國。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為何使用 「幽靈廚房」?

風險降低回報增加-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風險降低回報增加

「幽靈廚房」的前期開業成本相對低,大大減少整體的營運成本,有助業務快速在香港增長,成為餐飲業界真正獲得盈利的王者。

黃金地段外送單多-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黃金地段外送單多

我們的「幽靈廚房」位處香港黃金地段,經常接觸到習慣叫外賣的食客。

善用資源節省成本-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善用資源節省成本

「幽靈廚房」讓你節省僱傭成本,將資金用於有助業務增長的事宜上。

放膽追夢試驗菜式-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放膽追夢試驗菜式

一個「幽靈廚房」的空間,能推出多個餐廳或品牌,讓你在低風險的情況下試做新菜式,在香港一圓創業夢!

靈活彈性可塑性高-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靈活彈性可塑性高

對於普通人而言,擴展業務可謂一步一驚心,惟在「幽靈廚房」的專業團隊協助下,擴充業務卻自然不過。

多方合作增曝光率-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多方合作增曝光率

「幽靈廚房」為你度身訂造的科技系統,能助你清楚了解香港市況,並能增加在各個外送平台的曝光率,有助業務發展,令生意像塗上了潤滑劑的機器般,能暢通無阻地運行。

如何有別於傳統餐廳?

幽靈廚房

傳統餐廳/廚房

店鋪大小

避免付出大筆租金,租用不著的空間

幽靈廚房

約160

平方呎

傳統餐廳/廚房

約2,500

平方呎

員工數目

只需建立精簡的團隊,我們的支援人員,便能助你業務發展順暢

幽靈廚房

2-3

傳統餐廳/廚房

>15


開舖前期成本

開業成本低,有助快速回本,獲得盈利

幽靈廚房

150k

港元

傳統餐廳/廚房

150萬以上

港元

開舖時間

一手包辦建築及其他繁文縟節,助你馬上開業

幽靈廚房

2-4

傳統餐廳/廚房

至少1


外賣時間

「雲端廚房」能助你在半年內,獲得一成利潤

幽靈廚房

15

分鐘

傳統餐廳/廚房

35

分鐘
支援

我們與您一路同行

我們完全致力於看到您成長、擴張並在這個外賣新時代迅速站穩陣腳的原因。

01

所有的建設和物流都包在我們身上

雲端廚房是一種交鑰匙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數週內開門營業。耗時的施工和安裝都由我們來處理。

02

創建虛擬店面

我們將處理廚房以外的一切,並幫助您銷售更多產品。只需帶上食物或商品,我們就會幫助您開店。

03

簡化您的業務

通過一個平板電腦管理您的整個餐廳業務。我們的應用程序可讓您管理所有訂單,結合所有交付平台,並獲取有價值的數據以優化您的業務。

04

從我們的團隊獲得幫助

為了使您的業務擴展更易於管理,我們在 Freshlane 幽靈廚房設有我們的業務團隊,他們隨時準備在尋找合適的供應商和保持成本效益方面為您提供支持。

我們提供的服務

設備一應俱全 滿足各方需求

我們為想打入外賣市場的廚師及餐廳老闆,提供度身訂做的廚房,並提供種類繁多的設施,務求讓你大展拳腳,炮製各色各樣的料理,我們亦可按你的需求調整廚房佈局及設備。當你計劃擴充業務,或需要更大空間之際,我們也會提供相應協助。

/ 虛擬品牌

創立虛擬品牌
提高外送銷售

虛擬品牌-freshlane-香港雲端厨房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絞盡腦汁結合多個品牌、舉辦不同營銷活動、優化各種銷售策略,以及與各個外送平台合作,務求幫助你提高銷售額,希望能協助你的虛擬品牌,盡快在市場上突圍而出。

結合科技 管理簡易

我們的雲端廚房軟件專為香港餐廳老闆、廚師與美食團隊而設,讓他們透過一個應用程式(app),便能連接我們雲端廚房的數據庫,藉以管理訂單及擴充業務。此外,我們還會提供寶貴的雲端廚房工具及意見,助你管理業務、預測需求,並提升利潤。

https://prismic-io.s3.amazonaws.com/cloudkitchens-main/b64102dc-5963-48e4-a3c9-2e7fc1a52a73_Freshlane_ZH_HongKong_TechUI_BGAccent1_Desktop.svg?fit=max

常見問題(FAQ)

什麼是幽靈廚房?

幽靈廚房是一個專門讓食肆經營外賣生意的商業設施。由於幽靈廚房的成本效益高,而且能讓餐廳快速地開展業務,都令幽靈廚房越來越受餐飲業新手及資深業界人士歡迎。


幽靈廚房的租金是多少?

幽靈廚房的面積比傳統的實體餐廳少得多,因此租金亦較相宜。 Freshlane雲端廚房提供不同大小的廚房空間,租金由港幣21,000到 36,000元不等。


如何啟用∕開設幽靈廚房?

幽靈廚房採用低成本、高效率的模式,因此它的選址非常重要。Freshlane雲端廚房憑藉它遍布全港核心地區的店舖選址,為你提供多種廚房類型選擇,適合剛創業的新手或希望擴展業務的餐廳。

另外,充足的員工及廚房設備,包括專業廚具等,對開設幽靈廚房非常重要。而在啟動幽靈廚房前,請確保所有裝修已完成。

只要符合以上條件,你就可以開始營業,以幽靈廚房展開你的餐飲事業。您亦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啟用及開設幽靈廚房的更多資訊。


啟用∕開設幽靈廚房需要花費多少?

建立一個幽靈廚房的成本因餐廳而異,而員工、設備、裝修及配料都是關鍵的投資範疇,對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只要所有主要組成部份能互相配合,就能讓幽靈廚房的發展達到前所未有的成功。


雲端廚房價格合宜, 讓外送更容易